異業結盟訊息:2012 Ironman 70.3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大賽

活動日期:2012年 11月03日

活動地點:屏東縣 墾丁悠活新南灣

活動介紹:Ironman 70.3 是世界鐵人三項公司(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的註冊商標;自2006年開始舉行後,已成為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鐵人三項系列賽,目前全世界各地共有超過50個系列站,台灣自2010年起開始設站。

Ironman 70.3代表70.3英哩的競賽距離,包含游泳、自行車、路跑,參賽者須在時限內完成比賽,優勝者有機會得到在Las Vegas所舉辦的Ironman 70.3世錦賽參賽資格。

2011年Ironman 70.3 in Taiwan共吸引1,300位來自38個國家的鐵人三項選手參加,其中包含世界冠軍Chris McCormack、日本第一的福井英郎及700位外籍選手,創下罕見盛況。2012年賽事目前港、日、韓選手已紛紛卡位準備報名,來自挪威、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等國家的選手。相信絕對是今年的亞洲運動盛事!~

適合結合產品:運動休閒服飾、運動用品、手錶、飲料、汽機車等。

合作方式:共同贊助、特殊專案贊助 、現場攤位展售等。

媒體宣傳:轉播專案、平面雜誌、戶外廣告、網站宣傳廣告等。

歡迎異業結盟合作,相關細節請洽:Lydia.Sun@aemedia.com

@Photo/Source:神準國際行銷、台灣鐵人三項有限公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