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異業結盟:史寇達鋼琴獨奏會

圖片來源:http://padovacultura.padovanet.it/

縱橫樂壇70年,高齡86歲的保羅.巴杜拉- (Paul Badura-Skoda),是目前世上碩果僅存橫跨20~21世紀古典界的音樂家。豐足的古典知識,行雲流水的演奏技巧,深受指揮大師福特萬格勒及卡拉揚的讚賞。此次來台演出,史寇達要將他超過一甲子的演奏功力完美呈現,絕對令台灣樂迷們大呼過癮! 

  • 活動時間:2013/11/29(五)19:30
  • 活動地點:中正文化中心-國家音樂廳
  • 活動簡介:保羅.巴杜拉- (Paul Badura-Skoda),是目前世上碩果僅存橫跨20~21世紀古典界的音樂家,總錄製專輯超過200張,也是現今唯一完成莫札特、貝多芬和舒伯特所有的鋼琴奏鳴曲錄音的鋼琴家。從巴哈到貝多芬,從莫札特到舒伯特,聽史寇達演奏,就如同聽見了跨世紀的經典。此次來台演出,特別為了台灣樂迷挑選全新音樂會曲目,除了原汁原味雅俗共賞的莫札特經典曲目小星星變奏曲、鋼琴奏鳴曲等,更送上連他自己也十分喜愛的舒伯特D960鋼琴奏鳴曲,絕對令台灣樂迷們讚嘆連連!
  • 適合產業:汽車、時尚精品/服飾/鐘錶、3C、飲料、食品等。
  • 合作方式:記者會公關造勢活動、通路宣傳配合、其他活動結合等。
  • 宣傳方式:平面/電子媒體/網路社群宣傳、現場各項製作物/官方網站LOGO露出等。

歡迎異業結盟合作,相關細節請洽:lesley.cheng@aemedia.com
@source: 金革唱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