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異業結盟:羅志祥 2014 舞極限之舞魂再現 世界巡迴演唱會

11月初剛發表新專輯,3天銷量破10萬張,還榮登全亞洲34榜的冠軍,奪下2013年台灣唱片銷售總冠軍,挑戰4度蟬聯專輯銷售王。近期除了新專輯宣傳外,也將為明年的演唱會做暖身準備,設計全新特效舞台,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現場震撼,展現「亞洲舞王」驚人魅力。

  • 活動時間:2014/01/25(六)
  • 活動地點:高雄巨蛋
  • 活動簡介:自1996年以歌手身分出道至今,即將邁入20年的表演旅程,不論是在歌唱發展、戲劇表演、綜藝主持等均有不錯成績;個人獨特的幽默搞笑風格累績超強人氣,讓他的演藝生涯和人氣居高不下。羅志祥歷年的演唱會均有國際級以上的高製作水準,征服現場觀眾。近年來更不斷嘗試突破自我體能極限,2013年起更是親自擔任演唱會視覺、音樂及舞蹈總監,舞蹈動作融合各國舞蹈元素,展現精通舞技。
  • 適合產業:機車、3C產品、通信軟體、時尚精品、飲料、食品、美妝/保養品…等。
  • 合作方式:現場活動專案配合
  • 宣傳方式平面/電子媒體/網路社群宣傳、現場各項製作物/官方網站LOGO露出…等。

歡迎異業結盟合作,相關細節請洽:lesley.cheng@aemedia.com
@source: 天地合娛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