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異業結盟:吳克群發片合作計畫

吳克群

華語樂壇全能型創作才子吳克群睽違一年後,將於2015年4月推出全新音樂大碟。過去多首暢銷歌曲:大舌頭、不屑紀念、我有罪、將軍令、男傭、為你寫詩、愛我恨我、因為你是女人、胡鬧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的KTV必點金曲。現在開放全方位發片合作計畫,不論是廣告代言、電影、專輯、MV、活動宣傳、演唱會與微電影,統統都可談。

  • 簡介:華語樂壇全能型創作才子─吳克群 2004年以《吳克群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在華語歌壇ㄧ鳴驚人,並同時獲得了台灣與中國電台流行榜冠軍,爾後憑著他獨特的創作曲風陸續榮獲各大音樂獎項的肯定,並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的粉絲支持。除了音樂領域,觸角延伸至電影、電視劇,更打造專屬的潮牌服飾,不僅是創作型藝人,更是影歌視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多首暢銷歌曲:大舌頭、不屑紀念、我有罪、將軍令、男傭、為你寫詩、愛我恨我、因為你是女人、胡鬧等等;近年得獎紀錄:2013年央視《夢想合唱團第二季》總冠軍,2013年勁歌王金曲金榜全球華人樂壇音樂盛典 臺灣地區最佳男歌手,2012年大眾玫瑰、五大、佳佳、博客來等各大唱片排行榜銷售冠軍,2011年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男歌手及最受歡迎創作歌手。2015年4月,吳克群再次回歸華語歌壇,即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睽違ㄧ年推出新作品,勢必將為華語樂壇再度注入全新與眾不同的音樂熱潮!
  • 適合產品:男性相關用品(如沐浴、臉部洗潔等)、汽車、精品鐘錶、3C 商品(如相機、筆電、手機等)、運動用品、飲料/零食…等
  • 合作方式:專輯/MV置入、世界巡迴演唱會及相關公關造勢活動、世界巡迴演唱會冠名、品牌微電影/主題曲、其他活動及通路結合…等
  • 媒體宣傳:電視廣告、平面廣告、電影宣傳、網路宣傳…等

歡迎異業結盟合作,相關細節請洽:Emily.Wu@dentsuaegis.com
@source:華納音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