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異業結盟:2017 Yes, I do 我愛我節

1000.jpg

525,我愛我。第四屆我愛我節結合網路與實體活動,再次邀妳把時間留給自己,學習與自己相處。今年主辦單位在台北市中心規劃五個互動體驗設計展區,展期長達19天,加上網紅加持,將全面在線上與線下發酵!

  • 活動日期:5月17日(三)~5月28日(日)  Yes, I Do  Love Me Metime Wonderland 體驗展
  • 地點:台北101 4F都會廣場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4F)
  • 簡介:2014年525我愛我節在網路上誕生,發起我愛我概念,引起眾多網友回響;2015年第二屆525我愛我自在節,將網路活動搬到實體,千人齊聚W Hotel慶祝成為自己的驕傲;2016年第三屆525「我愛我大好時代」萬人相聚台北市府前廣場,不分他她,一起成為愛自己的動力。每一年的 525,保留時間給自己,當你愛著自己,你會感覺到宇宙也擁抱著你。
    今年,我愛我即將舉辦第四屆,以「Yes, I do我愛我節」為題,結合網路與實體活動,邀請大家留下時間只給自己,學習與自己相處、做自己的大女子定義自我價值,這輩子用盡一生好好愛自己,與自己幸福快樂!
  • 適合產業:彩妝/化妝品、運動用品、休閒/潮流服飾/配件、美妝保養、酒類/軟性飲料/零食、家具家飾、旅遊/旅行用品…等。
  • 贊助方式:展覽活動贊助、宣傳影片贊助、廣告贊助、聯名商品合作、特殊專案配合…等。
  • 媒體宣傳:平面/電子/網路/戶外/社群媒體、口碑宣傳…等。

歡迎異業結盟合作,相關細節請洽:Andrew.Lien@dentsuaegis.com   
@source:女人迷、女人迷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保留修正、暫停或終止活動之權利,如有異動恕不另行通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