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絡特蒐報 |三立台灣台綜藝節目「出發吧女孩」Q1搶手專案

– 詳情請洽「凱絡媒體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出發吧女孩

媒體爆報,三大亮點!

  1. 收視穩坐同時段綜藝類節目 TOP 3 寶座
  2. 全明星三姝主持陣容,抓住年輕人眼球流量不是夢
  3. 跨螢平台齊發,單集平均總觸及人次近30萬,YOUTUBE自然流量(傯)觀看數衝破11萬

節目亮點|全明星三姝 x 國旅風潮 x 實境直播互動旅遊節目

現在夯什麼,就去玩什麼!由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三位女孩-郭芝吟(吱吱)、林妤臻(阿樂)、劉芳芸挾帶高人氣與在紅隊培養出的好默契一同展開一場類實境旅遊,完整呈現兩天一夜旅行的樂趣。

圖片來源:出發吧女孩

行前用輪盤轉出每一趟出遊的主題,說走就走!三位主持人將根據輪盤轉出的結果,親自設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一手包辦:吃、喝、風景、交通、住宿 ; 途中遇到問題時,主持人更會開直播與粉絲做即時對答詢問破解難關,輪盤也會在旅行中再次出現增加形成變化,創造看點!

品牌力加乘女孩力,打造超有感溝通力:

本節目預估達成單集觸及25萬人數,並透過以下合作方式露出品牌:

註:將客戶商品或題材安排橋段置入節目,需符合 NCC 操作自然露出客戶品牌 logo 及產品。

發表迴響